Montag, August 04, 2008

西瓜快樂

突然某一天..
想到自己是不是也要些一些東西在blog上了
然後很快就想到這個blogger..(google的東西用上癮了
然後用了不是很短的時間才想起了當初設定的密碼
又是那一天
還想自己是不是該有意識的去運動運動了
雖然不喝酒..不過肚子都快出來了= =
..去跑步吧

好不容易下了決心有了計劃
可又怕自己不小心半路又當逃兵了
so..給它們加了一個時間點
至少要堅持到自己過生日那天
XD 也就是今天咯
歷史見證了這次的計劃是成功的@_@
對我這個沒什麽向來沒什麽計劃的傢伙
算是個不小的進步了
嗯..繼續好好學習,天天向上!

雖然在我的想法中
一直沒把生日當作很重要的日子來看待
不過..
還是非常高興還有幾個朋友記得我的生日^^
因為我覺得能記住別人的生日確實不容易
至少對我來說是這樣的..
其實我好多東西都記不住..
比如認識不久的朋友的名字..走過好幾次的地址
就連跑了多次的公園路線..
昨天居然又迷路了= =
對於如此健忘的我
如果你們生日那天..
我那么一個不小心給忘記了..別太打擊我啊囧


在夏天
最讓我嘴饞的肯定不是蛋糕而是西瓜..
又大又紅的西瓜..
so..今天給自己買了^^

Keine Komment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