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ttwoch, August 06, 2008

七夕七夕

七夕快到咯.. 明天
so..這幾天碰到朋友聊天也少不了這些話題:

朋友A: 明天是七夕 ,嗚嗚。 。 。我受刺激了
me: 七夕怎么就收刺激了..難道你家附近喜鵲很多..到時候會嘎嘎叫嗎?!
A: 是情侶多, 我就是一個人 ,明白不 ..笨
me:這樣..你也去拐騙個吧,早動手早準備!
A: 不知道去哪骗
me:哈,話說前兩天拐騙了個小朋友跟我去踢球..對咯,前兩天我過生日嘿,然後就邁入伯伯行列了
跑題了! 話說國內七夕熱鬧不?
A: 現在挺熱鬧的..伯伯!
me:比圣誕節還熱鬧嗎? 還有2月14?
A: 圣誕比較熱鬧,2月的跟圣誕差不多
me:看來也不錯..這樣明顯好多節日可以過^^
A: 現在都不要過,一個人過好凄涼:(
me: 振作振作 ..前次你不是還說 單身也很好嗎
A: : P
me:你朋友也很多啦,應該不會很凄慘的!
A: 她們都成雙成對了
me: 那你就證明給她們看,單身也很不錯的 = =
A: 暈..
...

朋友B: 呵呵,七夕快到了
me: 真的哦..我又想到喜鵲漫天飛的場面了
B: 啊?七夕的時候,U你那邊可以看到喜鵲滿天飛嗎? !
我們這邊是沒有了……最近一直大颱風小颱風的,忽陰忽晴,
根本搞不懂老天在想啥……所以,不要說喜鵲了,就是麻雀也沒有幾隻~~
me: 喜鵲烏鴉麻雀鴿子都有..連鴨子天鵝都不少..飛來飛去的也有..漫天倒是沒見過!
有颱風嗎..那不錯啊..很涼快,有秋天的感覺XD

朋友A是個可愛的小朋友..
至少當年是這樣的,就是眼光太高,我是這么認為的= =
朋友B也是認識了好久的朋友了
一直希望她能拐騙到一個好的歸宿.. 話說她也很喜歡鉆牛角尖
先祝她們七夕節日快樂..什麽節日都快樂!
也祝認識的朋友們無論是成雙的還是單棍的也什麽節日快樂^^
話說這樣把聊天記錄貼出來不會被扁吧= =

嗯,最近沒特意去跑步了..
因為都在踢球..一個沒多少氣的球= =
拐騙了一個10歲的小朋友陪我踢..
不過感覺是我在陪他..因為他要減肥,正愁沒人一起玩
這傢伙雖然跑的不快..話倒很多
昨天因為我路邊帶球時候不小心讓球滾到湖里了
被他給念了兩天.. 天啊


鵲橋仙 作者:秦觀
纖雲弄巧,飛星傳恨,銀漢迢迢暗渡。
金風玉露一相逢,便勝卻人間無數。
柔情似水,佳期如夢,忍顧鵲橋歸路。
...
話說這首以前我還是會背的>_<

Keine Komment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