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tag, Oktober 18, 2008

你知道我多少呢..

在開心網的知我多少出的題目..貼這裡備份下好了..正確答案只有一個 ..

好吧..其實大多都是奇怪的題目..出的好玩而已= =


A: 我喜欢吃的水果是什么?

1 蘋果..水果之王..還可以練刀法
2 菠蘿..可以先當花瓶擺兩天再用..一舉兩得
3 無花果..話說我老家旁邊就有棵..年齡比三x的我還大
4 西瓜..有紅又綠的西瓜啊..關鍵時候還能當正餐


B: 今天別人問我1+1爲什麽等於二..我說

1 當年愛因斯坦有研究過
2 小時候奶奶教我的..
3 老師教的..忘記是小學還是初中的了
4 自學的..

C: 還是今天..別人問我爲什麽達芬奇那么喜歡劃鴨蛋..我說

1 其實那不是鴨蛋..明明是雞蛋
2 因為老是想不透爲什麽1+1等於多少..劃了那么多蛋還是沒算出來
3 對鴨子有仇..又不敢偷蛋泄..只好自己畫圈圈
4 好吧..其實我已經忘記我說什麽了..只是好像扯到愛因斯坦了

D: 更簡單的題目在這出現了..下面哪些是對的

1 我不是懶人..每天都起來晨跑
2 我是懶人..爲了早起..鬧鐘在床頭放有11個
3 我是好人..經常做過好事卻總記不住..就跟壞事一樣
4 我不是好人..認識好久的人..要么不是名字沒記住..要么就是腦袋跟名字id配不上號
5 好吧..其實我什麽都不是..也不知道怎么活到現在了

E: 好奇怪..下面哪些是對的//居然一大早在這出題目..

1 早餐已經沒在家吃很久了..現在還是沒有
2 雖然開始在家吃早餐了..不過早上我還是不喝茶..明顯咖啡比較簡單
3 雖然有喝茶,不過我喝茶不會在裡面加奶..人家不是說茶+奶純粹瞎攪拌的動作嗎..雖然這樣下茶就不會太燙口了
4 這個..實際我還是會加茶的..喜歡用黑茶+奶..因為感覺味道最容易接受
5 在想要不要再把早餐計劃去除掉..這樣可以晚一些起床的說..其實早餐也可以在外面買的
6 上樓的題目是對的= =

F: 最近好像養成了不少少見的習慣了..下面哪題是假的= =

1 早上早起了..開始在家裡自己吃早餐了..麵包切切切涂涂涂咬咬咬
2 除了會買肉..也會買水果了..香蕉蘋果橘子芒果菠蘿..就差沒抱個榴蓮回來了
3 手機的價值終於體現出主功能了..除了遊戲..電話短信也不少了..可惜siemens m55沒法拍照的說- -
4 會動手洗些小件衣物了..以前都每兩星期一打包 跑別人家趁洗衣機.. 好吧..其實是現在人家搬家搬遠了@@
5 話多起來變啰嗦了..在有陌生人的聚會上也會自然而然插上口了..即使不是自己熟悉的話題.
6 晚跑一直在持續中..雖然沒剛開始那么頻繁,不過一個星期跑一次..每次半小時還是有的...生命在於運動.. 好吧..其實當初會去跑..是作為想給自己買雙好的跑鞋的檻..結果居然堅持下來了
7 遊戲的時間慢慢減少了興趣慢慢減了..從早起瘋狂的5h+..到現在的半小時不到甚至忘記打開..囧..我可愛的wow啊..真的不知道什麽時候就要說bye了

Keine Komment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