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tag, Oktober 20, 2008

午夜交響曲..夢話&打呼嚕@@

剛看了篇笑話.. 關於夢話的,挺多搞笑的..



大一的時候我上舖一哥們天天說夢話,一夜,他羞澀的說:“我懷孕了。”我們全體暈倒。

一個平時在寢室受盡凌辱的男生,半夜喊出一句:“坦克來拉!”具查實,真的是夢話。還有一個是聽女同學說的——寢室裡一個女孩子半夜突然說出:“兩塊麵包,兩個帥哥,麵包變質了,帥哥不見了......”寒啊.... ..

高中同學,一GG,半夜突然坐起來,大叫一聲:“看我一槍打死你!”然後躺下繼續睡覺。

女生宿舍集體減肥期間(大部分身材正常的女人的通病)夜半忽然喊:“我要吃紅燒肉,我要吃紅燒牛肉,我要吃紅燒排骨!!!”我差點沒掉下床。  

我高中同學,軍訓時,夜半邊用手擄自己頭髮邊說:“完了完了,掉溝裡了......”

以前聽寢室哥們告訴我,半夜裡我突然說道:“我的工商密碼是......是......”結果“是”了好久都沒“是”出來,把那兩個哥們急的。聽後偶巨寒......馬上出去把密碼換了。

軍營生活,晚上是最可怕的!記得一次半夜裡,班長突然說:“你們這群鳥人,都給我緊急集合!!!”接著就是一陣動~~~等我們準備好,都站在班長前面,他卻沒反映了,有膽大的靠近一聽,在打呼~~.#¥%—*!真要命! ! !

記得以前追一個女孩,管人家要電話號碼,怕忘了就嘴裡不停的絮叨。沒想到晚上睡覺在夢裡也絮叨,結果讓我老媽聽到了,第二天就打電話找到那個女生。搞的女生再也沒理我,鬱悶.......

我們班上一同學軍訓是說夢話:“小姐請問你叫什麼名字。”然後自己換了一女聲說:“我叫小麗。”寢室裡眾人當場就笑暈了。  

“大不了老子上山打游擊去!!!”這是我們隔壁宿捨一個很勤奮的同學半夜突然吼出來的,嚇了他們一大跳,第二天全班男生和半班的女生都知道了,不過他自己不知道......

上女校的時候睡在我斜上舖的一同學突然坐起來然後高舉雙手說:“下吧,下吧,我要開花!”

前幾天我老公晚上正睡著突然把我推醒後說:“你把肉都挑了吃了吧?”我說:“什麼?”他又說:“你把瘦肉都挑吃了吧。”我說:“你做夢呢?”他突然很曖昧的一笑又睡了,早上一問他居然什麼都不知道!

我一高中同學~~午睡中大喊打牌~(在床上睡著了的)然後我們逗他~就說~~我大鬼小鬼托~~誰知道~他接到:靠~一對小鬼在我這~當場暈倒一片

偶軍訓的時候,偶們住上下舖。一天晚上睡覺的時候偶值班,結果聽見偶一個同學說了一句:“向左轉!”然後聽見一聲響,那傢伙從上鋪摔下來了~~~

一日寢室裡老大正在下舖狂練CS,突然床鋪狂晃,只見老二在上鋪左翻右滾,對著牆壁狂拍猛打,嘴裡還喊:“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最後咕咚一聲,好像漆蓋撞牆上了,一聲“啊”的慘叫就老實了......

大一的時候,偶一同學半夜起床XUXU,(他是睡上舖的)剛爬到一半,睡在對面的人大叫一聲:“小心”嚇的偶同學在梯子上呆了半晌,後來才發現是那人說夢話呢

我們在部隊裡軍訓一個月,天天伙食控制的很厲害,有個哥們半夜里大叫一聲:“那塊紅燒肉是我的,不要搶!”

一個同學,白天去騎馬,晚上還在興奮,後來睡著了,我們打牌,過了一會,這人說:“駕!駕!駕!駕!駕!駕!駕!駕!駕!駕!駕!駕!!!!!!!!!”

大一的時候,深夜!其他人都睡了,我一個人在玩電腦,突然一人坐起,平靜的說道:“那花兒朵朵綻放......”把我嚇壞了問了句:“你幹嗎? ”他就倒下去了。一會他又坐起來:“那甜蜜好似蜂糖......”

大一的時候,我跟班長同寢室。大概一點多,就听他大喊一聲:“你們在幹嗎呢?!都給我坐好了!”我那時候已經快睡著了,被他一嚇,又醒過來,很久才睡著。第二天,大家都說被他嚇醒了,班長特不好意思的說......

偶教書的時候,還是住集體宿舍(慘啊......),有一新來的哥們,晚上說夢話,把一道幾何證明題完整的講了一遍,末了還問:“會了沒有? ”

上大學時有一上鋪夜裡夢話全是英語,過了一會兒,沒動靜了。下舖於是就說了句:“RepeatAgain”大約五分鐘後,上鋪就又開始英語夢話了。寒!

小時侯怕鬼,跟哥哥睡在一起。半夜起來上廁所,突然聽到哥哥說:“給我乖乖躺下,不聽話把你賣到河南去!”嚇的我幾天不敢跟哥哥說話。

同學中有G君一人,平日CS玩多了。一夜,他娘進他房間,開燈後,猛的聽到:“啊!誰扔閃光彈!!!”

高中時,寢室裡有個讀書較用功的,半夜突然起身,“當那棵大樹轟然到下的時候”,然後就砰的一聲躺回去了。那時候我們都還沒睡著,被他嚇著的說。

偶在大學的時候夜裡看書,偶上舖的PP忽然狂踹床欄杆大叫:“你給我跪下!”,偶正驚訝時,對面的上鋪回叫:“不,我不跪!我是老爺!!”然後,萬籟寂靜,偶暴寒,狂抖,不敢上WC(當時在看《一隻繡花鞋》)。最讓偶氣憤的是第二天兩美女都說我是看書出現的幻覺! !

某同學在半夜大叫:“現在時間,9:40!”我一看——已經凌晨2點了。 www.xiaohua286.cn

大學時候對面舖的兄弟常說夢話,還會唱歌,嘿嘿嘿的傻笑......最滑稽的是有一回突然坐起來大聲說:“老婆!打球去!”結果他上舖的兄弟在睡夢中接了一句:“好啊!”偶們幾個在打牌的都笑翻了......

我上鋪那位說過:“為中華崛起而讀書”。

大學的時候同宿捨一同學經常三更半夜一聲奪命狂呼,每次其他人都被他這一叫嚇的夠嗆。還有一同學,好玩遊戲和踢球,也經常說夢話,說什麼:“瞧,進球了~~~;關羽帶兵三千~~~”

同宿捨一哥們,上鋪,一日,床邊擋板壞了,睡覺之前擔心的說:“晚上不會掉下來吧?”半夜,突然“撲通”一聲,此君坐在地上,裹著被子,自言自語道:“哎呀,還真的掉下來了......”

偶寢室的妹妹半夜起來吃了一口達克寧,說了句:“不好吃”就繼續ZZZzzz了。

大學夜裡忽然醒來,看見一個人影,站在老三床前晃來晃去。開燈!是隔壁寢室的老六,摸著我們老三的腦袋。嘴裡在念叨:“瓜熟了,瓜熟了”。後來我們睡覺再不忘鎖門......

我們寢室才絕呢,一個人半夜突然喊了句:“救命”,另一個人回到:“這麼晚誰喊救命?”然後兩人繼續呼呼大睡。

偶同學暴強,一天午夜磨牙完畢後,陰陰的笑了一聲說:“我已經500年沒吃人肉了......”嚇的我一夜不敢睡覺的說。

我一個兄弟晚上在我家睡,我在玩電腦。他突然說:“在夢裡尿尿會尿床的......”偶沒理會他。一會等我睡的時候,那廝濕了一大片! ! !

偶把湯撒在偶同屋床上,SO,偶和同屋一起睡一單人上鋪。 SHE是一胖胖,這個擠呀......第二天偶先醒的,SHE被偶擠的像一塊面似的,貼牆上......特樂......這時,偶突然覺得,腦後發熱! ! !還拌有呼呼的聲音.......! ! !恐ing......原來是她的嘴對著偶的頭髮! !夢語:“鬍子...鬍子...鬍子...,我長鬍子了...真長...怎麼剪不掉呀...麻煩了...怎麼辦呀...”寒~~~!

我們宿舍老大,他先唱了首莫名其妙的歌,然後叫我們班一個和他不相干女孩的名字,說:“咦!這麼巧啊!” www.zhuoyuejoyo.cn

以前讀書的時候我上鋪天天晚上發出老鼠啃東西一樣的聲音。畢業的時候發現他的席子只有一半了......

半夜裡一個比我大的同屋爬到我床上,那時侯我在看古龍小說,我嚇一跳問她受什麼刺激了。她無限嫵媚的把腦袋放到我肩膀上,咂吧著嘴說:“媽媽,我換牙了......”

我們寢室一超級BT,半夜竟然學驢叫。後來我們其他三人搬出了寢室,跟他一起住,肯定會得神經病!

我原來在大學的時候,宿舍裡的兄弟喜歡打牌,晚上點蠟燭打,有一天打到1點多,收工睡覺,過了一會兒,有一個兄弟說夢話“一對Q”,然後就听見他下鋪說“一對k”結果宿舍裡其他的兄弟全都笑的從床上掉下來。

大學時,班裡男生狂追偶舍友,大概日有所思夜有所夢,一天夜裡,偶聽見該舍友尖著嗓子細細的說:“打死我我也不嫁給你!! !”第二天,偶告訴她,她臉臊的像熟透的茄子~

與其相反,偶的另一個舍友暗戀班裡男生,近乎痴迷,一天夜裡,偶聽見該舍友幽幽長嘆:“這輩子我就喜歡你一個!!!”第二天,偶告訴她,她三日無語~~

一夜,某室友在夢中咬牙切齒高呼“我要把那個傢伙給滅了!”滿寢室天天提心吊膽.

我們班有個女同學連續幾天吃火鍋,在圖書館睡覺,迷迷糊糊得對她旁邊得女生說“老闆加湯…………”

偶的同學是廣西人,放完假剛從家鄉回來時晚上說的夢話都是廣西話,誰也挺不懂,到後半學期說的都是普通話,這老弟酷愛粵語歌曲,經常帶著耳機學唱,到了晚上2、3點鐘總能聽到它的夜半歌聲....

哈哈,夏天的時候我上表哥家玩,我們弟弟妹妹好幾個,他出去包宿上網,回來倒頭就睡,我們在那吃早飯呢,只聽他在屋裡說:怎麼地小伙,來開個會!然後我那幾個弟弟就上他屋了,一看他打呼呢。

學生揭發同室室友,說他晚上夢話的內容居然是。 。 。自習真好!

中學時代讀書壓力大,對每學期一次的野餐非常期待。一個宿友在野餐前一晚,口齒超級清晰地說:“把蓋子蓋好,要不然就煮不熟了!”

上大學時,我的一個哥們半夜說:“師傅,一個雞蛋,兩根油條。”這是他每天早餐!

還有一次,我睡的晚,我下舖哥們突然起來,就去拉門,我以為他要上廁所呢,見他拉了幾次都沒有開,我說“門插著呢”,就見他看了我5秒鐘,然後躺下又睡了,我心存疑惑。第二天起來我問他,他竟然什麼也不知道!我倒

高中軍訓,一男生半夜說話“媽,這裡的伙食不錯。我們踢球,他們說我踢的臭,我覺得我踢的挺好的。。。。。”長達半個小時,充滿親情。正好同屋給錄了下來。一個早晨,一個年級都聽遍了。

大學夜裡忽然醒來,看見一個人影,站在老三床前晃來晃去。開燈!是隔壁寢室的老六,摸著我們老三的腦袋。嘴裡在念叨:“瓜熟了,瓜熟了”。後來我們睡覺再不忘鎖門......

早先,偶老婆剛學玩電腦遊戲的時候,玩大富翁上了癮,一天半夜突然坐起,大喝一聲:“你那塊地到底賣不賣?”

偶一初中同學,睡到半夜突然很有節奏地大叫“老鼠,老鼠,媽媽呀來救我,媽媽呀來救我!!”寢室被驚醒,開手電晃來晃去,愣是沒找到半個老鼠。第二天此人翻案不認了!

大學同學愛吃油炸豆子,有一天半夜自己唧哩咕嚕磨完牙後,咂巴著嘴,平靜地說:“這豆好吃。”全寢室暈……

我學生時代,有一主經常說的夢話就是:

“我TM就是睡不著……呼ZZZZZ呼……我怎麼睡不著呀……”

更要命的一句是“民國三十三年發大水,衝斷展昭一條腿……”

這哥們喜歡說書………………

我的一個同學(男)告訴我,說他們寢室打牌打到半夜,突然聽到一睡覺的男生說“脫!脫光!快脫!”全寢室爆笑。

我住寢室,有一次我半夜突然大喊大叫,還用手指著門,嚇的我們寢室老大鑽到了被窩裡,後來我也醒了,發現自己全身是汗!

我上學時,宿舍裡有一老兄,夜裡突然坐起做廣播體操。我們幾個夜談的兄弟看傻了,狂笑。

我們學農時,老鄉不敢讓我們去農田里幹活(據說是因為上屆幹活毀的東西太多了)。一天到晚沒事做,天天打升級。半夜里大家都睡了一哥們忽然大聲說“你有幾顆主哇,就這麼出牌!?”

我念中學時,一半夜穿著睡衣在宿舍大叫:遲到了,遲到了,已經拉鈴了,我還穿衣服,第二天醒來還楞是不相信舍友的話。
話說自己也有說夢話的歷史記錄了..也是室友反應的

ps:
在國內念大學時候..有次連續通宵了三天兩夜沒休息..(現在好像沒法這么折騰了= =)
結果一躺下可能10秒沒到就睡過去了..據說就是那次說夢話了..還是突然坐起來說的..說得內容已經無從考察了... 還好沒掉下來..我睡上鋪呢

然後上次在海德堡寢室里...除了意料中起伏不斷的呼嚕聲外..也聽到有人說話..可惜是方言,根本聽不懂說什麽 ..
剛開始我還以為他是因呼嚕聲太大被吵醒在那說話呢..結果第二天問才知道是傳說中的夢話啊@@

Keine Komment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