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nnerstag, Juli 09, 2009

一北京爺們寫給已經跟網友私奔的老婆的一封信(轉)

m... 網絡好玩嗎。。還好吧,有玩過的人應該都會碰到某方面自己喜歡的東西。。
特別是對於懶人來說。。懷疑當初說足不出戶知天下事的那傢伙。。。也是個懶人!

一個平衡東西。。在有好玩的同時,當然也有那個讓人咬牙切齒的一面
有人在偷著樂那說不定就有另一個在偷著哭呢。。
當然也不排除是同一個人爲了同一事情昨天還在樂今天就偷偷在哭的可能囧

雖然下篇這類相似文好像之前也看過些。。
雖然事情的背景動機啊當事人是男還是女啊可能有些差異。。
不過都跟那個歷史有那麼些相似(比如改朝換代)。。。。雖然雖然起因的導火索不一樣...
可該來的還是會來的。。。



==================分界嶺+1=============================

一北京爺們寫給已經跟網友私奔的老婆的一封信(轉)

怎麽著啊,出息了你,學會離家出走了我這才出了幾天差,回家一看連大衣櫃都清空了!可以啊你,怎麽沒想著把咱們家的組合音響電腦電視什麽的也都搬走啊?就留一紙條兒就撒丫子飛奔,哭著喊著追尋自由去了,那他媽我成什麽人了?到時候你爸問起來,我怎麽知應他們?告訴說我媳婦跟著網友私奔了?要是他們信也行,問題是頭天還好好兒的,這一轉臉連人影都沒了,我信街坊鄰居也不信啊。你丫到底想怎麽著,明說吧,想離婚也行,我也不攔著你,可你也得事先給我一準譜兒啊,起草一份離婚協議書什麽的啊,難不成怕我不肯離?
  你也不想想,在外面腥風血雨折騰了小半輩子了,我他媽怵過誰啊我?平時說你任性,不懂事,耍小孩子脾氣我那是疼你,為你好,希望你能進步,你丫怎麽就聽不出個好賴話呢平時我虧待過你麽?我是不給你吃了還是不給你穿了我?我們同事老李他媳婦穿件深圳產的AZONA就美出大鼻涕泡兒來了,你丫一禮拜換一身秀水街範思哲還老不樂意?對門小劉他們家一個月才吃一頓紅燒肉,咱們家有事沒事就滿大街溜小館子,生活都小康成這樣了,你丫還想怎麽著啊?
   如你所述:“我覺得和你一起的日子已經沒有了激情,變得平淡如水…”這話又是從哪兒說起的?非得是身上綁著TNT滿世界搞恐怖活動或者兜裏揣把小刀劫持國航飛機那才算是有激情了?
  我知道我不是個富有生活情趣的人,可是臨結婚那點兒,同時追你的那個在迪廳放唱片的孫子,他有情趣他有激情,你那時候怎麽不跟他走啊?哦,還是覺得我這樣的人有安全感吧?按你的話說了,魚你所魚,熊掌亦你所欲那合著你欲到後來,我他媽是魚啊還是熊掌啊?什麽好兒都讓你一人落了,那滿大街的超齡未婚男女都是幹嗎吃的啊?別以為我追你的時候,多誇了你幾句“即漂亮又有氣質”你就把自己當七仙女兒了,明告訴你吧,我還真不是董永那號大言不慚吃軟飯的面主兒。
  當初把你丫娶進門兒的時候,我曾經發過誓要使你過上讓你們系全體女同學把眼珠子都羨慕紅了的好日子,而且捫心自問,我也一直在為這個目標努力著,雖然還沒完全做到,但至少迄今為止你們班那幫傻閨女肯定是羨慕不已,你丫也別不承認,上回校慶的時候,我還挺得意,沒成想這還沒沖出班級走向系裏呢,你就跑了
   早知道,就不該讓你丫上這破網。上網你就好好上吧,查點資料看點信息就行了,沒事你進什麽聊天室啊?覺得電影裏寂寞男女網上相遇之後就戀到一塊兒去挺浪漫的吧?可是!XX(該人老婆的名字)同誌,別忘了你丫已經是嫁了人的主兒了,這麽大年紀去跟那幫小雛兒含情脈脈談情說愛你也不嫌臊得慌?人家都是風華正茂,青春活力的大好青少年,可你呢?除了這張長得還算順眼的老白臉,你還能拿出什麽來跟人家膩咕?前些日子瞧見你偷偷摸摸上網還死擋著屏幕不讓我看,我就有點起疑心沒成想,這還沒等我開始調查呢,你丫就先行一步。剛才我順著你的BOOKMARK到網上瞧了一眼,那都是什麽人吶?那叫邢什麽的,自己活得都不像人樣,你還指望他能讓你活出個樣兒來?別聽丫攛掇你說什麽“我們要好好相愛”,就那小瘦身板兒往那一戳就知道不是個能拖付終身的主兒。還有個叫什麽白眉毛的,那一看就是個白血病患者,而且還是一盲流,你瞧丫寫那東西,什麽四大才子打麻將,搓麻就能搓出才子來?要真這樣,社科院那幫人還不都成麻仙了!就這樣還好意思往外發呢。就這麽一幫人你也能死心塌地笑逐顏開地跟他們呲起來沒完沒了,你丫真讓我失望透了。
  我該對你說些什麽好呢?我深愛了17年的女同誌。繼續埋怨你嗎?那會讓你氣上加氣,一鼓作氣忘卻我們曾經一起擁有過的美好年華,然後死心塌地地跟著你那網上的小哥們兒吃飽了混天黑或者,我苦苦哀求你回來?答應說以後不再忙著工作,天天陪你談心?我沒法答應那種要求,我們要生存。
   XX,你也這麽大人了難道就不能有點責任心嗎?任性一輩子?逮誰跟誰撒潑打滾?那你要是能長成宮雪花那CAO形也行,堅持到五張多還能冒充純情少女可你畢竟不是宮雪花,你的右眼旁邊已經出現了魚尾紋了,這你自己都沒發現?不說了,好不容易平靜下來,我怕我又要生氣。等會兒Y(該人朋友)過來找我喝酒,我大概會比較晚回家,你要是看見我的貼子,也別回,今天晚上別給家打電話了,明天再打。
  現在北京特冷,外面剛下完雪,街上的人都穿上了棉褂子了。我不知道你在哪個城市,剛才收拾了一下,發現你沒有帶棉襖,要是冷的話,就讓那哥們兒幫你買幾件暖和衣裳,他要是沒現錢,你就給我打手機,我給你寄去,千萬別病了到時候弄得面黃肌瘦病病秧秧的,我沒法跟你媽交代

==================分界嶺+2 =============================

hm..有時間慢慢看看還是好玩的。。
這個。。沒有人說過好笑的東西才好玩對吧@@
雖然知道很啰嗦。。 不過還是要說下,看過的別砸磚頭
對我來說,第一次看過的都是新的!!

Keine Komment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