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tag, Juli 25, 2009

迷糊了迷糊了

最近。。又開始犯迷糊了。。
比如想要牙膏。。結果發現把seife給抓起來了。。
想要取個本子。。可拿起來的確又是其他什麽什麽的。。現在也想不起來了
前天本是要乘bus出門。。提早是提早就到車站了。。結果是跑錯站臺了。。就看著對面的bus來了。。停了好會兒。。。又開了。。結果搞的很不好意思。。本是早早就答應好別人的了@@
迷糊了有好幾分鐘才醒悟過來那跑掉的就是自己要搭的。。
今天下午也是。。雖然沒晚到也沒跑錯站臺還上了車。。可結果不小心在車上打了下瞌睡。。瞌到到該下的站點還沒醒。。難得好心的司機來提醒我是否要下去轉車。。結果我居然又迷糊著跟他說。。。不要。。沒這麼快。。還有那麼個一兩站吧。。再然後車開動后心裡就有些發毛。。等過了一站才發覺司機是對的= =。。。好吧,也還好了。。就是晚了一個小時到hd

如果再好好想想。。這種類似的事情應該還能再挖出那123來。。囧。。怎麼會這樣呢。。雖然我很閑。。可每天也都好像在動來動去啊。。還是說年紀大了老動來動去反而有反效果。。。我覺得。。估計是最近小說看多了。。斗羅大陸確實是看了將盡一個星期的說。。下個星期應該會好一些吧。。。同屋的好像都不在。。可以大概調節下作息時間了。。話說很久沒有12點前休息的了。。 既然找不到迷糊症狀的根。。先隨便開個藥方對症好了

起誓。。發誓。。有區別嗎。。不是很清楚。。
不過在我腦里。。迷糊跟糊塗倒是有些區別的。。
主觀跟客觀的差異吧。。

Keine Komment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