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itag, Juni 27, 2008

輸入法設置工具2.7.6

輸入法設置工具2.7.6┊簡體中文綠色6月24日更新版
更新:
2.7.6版,改進顯示某些輸入法名稱不正確的問題(如微軟拼音2007),6月24日增補一處界面中的繁體提示信息,未更新版本號。
2.7.5版,修訂2.7.2版出現的在某些情況下輸入法列表顯示錯位的情況。
2.7.4版,增加繁體顯示界面;修改internat.exe和ctfmon.exe在註冊表中的值,以和系統保持一致。
2.7.3版,修訂子窗口的一些問題。
2.7.2版,增強對VISTA的兼容性;改進輸入法列表中輸入法名稱的顯示方式;增加自定義輸入法名稱功能(僅對高級文字服務模式有效,點擊列表中輸入 法名稱或按F2進行修改,如應用後看不到效果,註銷或重啟即可);修訂在2003下列表可能不顯示的問題,修訂一些bug。
2.7.1版 .......
.....

本壓縮包中附帶的internat.exe和indicdll.dll為從Windows 2000 Pro簡體中文版中提取並修改過,適用於XP/2003。

Keine Komment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