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tag, Juni 23, 2008

about IPhone

相信很多人都知道IPhone將要在7月11日推出新款了..相信知道這消息的很多人跟我一樣,也被廣告上的199$打動了! 除了原有的Wi-Fi、藍牙2.0、200萬像素攝像頭保持不變外,3G版本為WCDMA制式,更支持HSDPA(3.5G),內置GPS模塊,還破天荒地支持中文手寫輸入,能不瘋狂才嗎,能瘋狂嗎...

可惜可惜..這個天下沒有免費的午餐,天上也不會突然掉下塊餡餅啊,即使是8g這麽小塊的= =

我貼下一邊在幫忙別人裝機一邊整理出來的iphone相關資料好了,當作這幾天的腦熱時間的總結@_@

IPhone的宣傳片(Quicktime format)
IPhone的官網 ,想瞭解大概最佳的去處,除了能看到新款iphone的宣傳,還有新功能的介紹,還有首發22國家的名單(有些地方宣傳同時在70個國家發行明顯是混淆了一個概念,實際上先在22國家7月11日首發,然後不久後將在48國家發行)..當然咯..新款照片那裏是不少的,貼一張來好了



















當然,我上面也說咯...199$不是那麽簡單的,看看別人是怎麽報道的吧@@

199美元就想買iPhone 3G?沒門兒!


“一倍的速度,一半的價格”——其實並不是人們想像的“天上掉餡餅”,199美元並不是iPhone 3G的零售價格,以此價購買iPhone的用戶需與運營商簽訂協議,每月需消費規定的增值服務,方式類似中國移動預存話費送手機時提出的“營銷一攬子”的概念。

根 據與蘋果達成的合作條款,AT&T仍是iPhone在美國的獨家合作運營商,每個AT&T的用戶只能買一部iPhone 3G:用戶與AT&T簽訂2年使用合同,就可以199美元購買8GB的iPhone 3G(16GB版為299美元)。按合同,用戶每月需支付30美元(約合人民幣210元)可享受無限制數據服務,企業用戶則需支付45美元(約合人民幣 315元)的包月費。以普通用戶為例,每月30美元兩年期總價為720美元(約合人民幣5000元)。根據美國博客網站valleywag的計算,要想真 正用上iPhone 3G,至少要花上1237美元。

而一則來自頂級運營商沃達丰在意大利網站上的消息則讓大家想以“跳樓價”購買iPhone 3G的幻想正式破滅——裸機價的iPhone 3G(8GB版)要499歐元(約合人民幣5370元),16GB版更是高達569歐元(人民幣6447元左右)!

功能更強,缺點也挺突出?不爽!

●iPhone 3G功能提升逐個數:

1、電池容量提升,理論待機時間可達300小時,連續通話時間2G/3G:10/5小時,連續上網時間3G/Wi-Fi:5/6小時,連續視頻播放時間:7小時,連續音樂播放時間:24小時;

2、增加了A-GPS(Assisted GPS)定位功能;

3、耳機插孔齊平於機身側面,而不再凹陷,用戶可以更加方便地更換自己喜愛的第三方3.5毫米耳機;

4、16GB版本將會有黑、白兩種款式可供用戶選擇,8GB版本依舊只有黑色一種;

5、可以通過美國“微軟”公司的企業管理軟件——Microsoft Exchange同步push email、名片夾、日程安排等;

6、機身更加輕薄;

7、銷售包裝中自帶SIM卡取出工具。

8、得益於蘋果公司對外開放iPhone手機SDK的明智舉措,iPhone 3G未來將會有更多的第三方應用程序的支持。目前已出現在蘋果官網(www.apple.com/iphone/appstore/)的第三方應用程序 有:eBay、Super Monkey Ball動作感應遊戲、可以迅速通過地圖軟件找到朋友的Loopt、可以第一時間將iPhone拍攝的照片上傳至博客的TypePad和創作音樂的虛擬軟 件Band等。

●iPhone 3G不近人意之處:

首先,每一部iPhone仍然被鎖定在某一運營商的網絡中。就美國用戶而言,即使iPhone 3G已經支持3G網絡,但用戶依然只能選擇AT&T的服務。如果用戶所在地的AT&T網絡覆蓋情況較差,那麼iPhone仍然不是一個好選擇。

此 外,iPhone 3G仍缺乏一些眾所期待的功能。例如它依然無法實現文字的剪切和粘貼,也不支持彩信,沒有相應的即時通訊軟件……而這些功能只能寄希望於第三方開發者。 iPhone 3G的攝像頭也仍不盡如人意,儘管它相對其他手機並不算差,但是鑑於該手機優秀的屏幕以及與PC相片軟件已完全實現了整合,因此更應該做得更好。

咳,在德國當然不是AT&A..不過IPhone落在Telekom手裏,感覺更凄慘= = 看看下面這個今天的相關報道吧

Neues iPhone in Deutschland ab einem Euro

Bonn (dpa) - Die neue Generation des iPhone von Apple wird in Deutschland ab einem Euro zu haben sein. Bedingung ist aber ein Zweijahresvertrag bei der Deutschen Telekom mit dem teuersten monatlichen Tarif von 89 Euro, wie das Unternehmen laut Medienbericht mitteilte.

Das 8-Gigabyte-Modell ist in Verbindung mit den Tarifen Complete L oder Complete XL mit einem monatlichen Grundpreis von 69 beziehungsweise 89 Euro für 1 Euro zu haben. Wer einen 24-Monatsvertrag mit dem Tarif Complete M unterschreibt, zahlt 59,95 Euro fürs Handy und 49 Euro monatlichen Grundpreis.

Am teuersten ist die Anschaffung des 8-GB-Modells (169,95 Euro), wenn sich der Kunde für Complete S mit 29 Euro Grundgebühr entscheidet. Das 16-GB-Modell ist ebenfalls abhängig vom jeweiligen Tarif in vier Preisstufen von 19,95 bis 249,95 zu haben. Für T-Mobile-Kunden, die bereits ein iPhone der ersten Generation haben, soll es Sonderkonditionen geben. Einzelheiten hierzu nannte der T-Mobile noch nicht.

Die Telekom spielt ihren Freiraum für eine aggressive Vermarktungsstrategie voll aus: Bei AT&T in den USA zum Beispiel fällt der iPhone-Preis nur von 399 auf 199 Dollar. «Wir wollen jetzt den Massenmarkt erreichen», sagte der T-Mobile-Chef für Deutschland, Philipp Humm, der «Welt am Sonntag». Das neue «iPhone 3G», das über den schnellen Mobilfunkstandard UMTS ins Internet geht und über GPS-Satellitennavigation verfügt, kommt am 11. Juli auf den Markt. Zum Start der ersten Generation in Deutschland im vergangenen November hatte das iPhone noch mindestens 399 Euro gekostet. Der Preissturz wird dadurch möglich, dass Apple sein anfängliches Geschäftsmodell aufgab: Künftig können Mobilfunk-Anbieter den Verkaufspreis des Gerätes subventionieren, dafür beansprucht Apple nicht mehr einen Teil der Tarif-Umsätze für sich.

Im Gegensatz zum amerikanischen Mobilfunker AT&T werde T-Mobile in Deutschland die bisherigen Preise der Tarif-Pakete unverändert lassen, hieß es. AT&T erhöht in den USA die Monatsgebühr für die Daten-Flatrate um zehn Dollar. Zudem dürften in Deutschland Kunden mit iPhone-Tarif künftig die Mobilfunkkarte auch in anderen Geräten nutzen. Für die 89 Euro im Monat bekommt man bei der Telekom 1000 Gesprächsminuten, 300 SMS und eine Datenflatrate.

其實有理智的人應該早就猜測知道天不掉餡餅這個事實了...跟第一代iphone出來時候,又捆綁一個大大的包月合同一起銷售,于是看完這個信息我基本上購買的熱度也降到zero了 囧

這個..還期望像第一代那樣的解鎖嗎@@..那看看下面這新聞吧

為了保證用戶肯定是在用自己的網絡,運營商借鑒了iPhone一代的前車之鑑,他們不會再允許用戶把iPhone 3G帶回家激活了,不管你在AT&T或蘋果零售店裡購買iPhone 3G都必須同時繳納一部分手機服務費來激活服務。對此,AT&T的總裁Glenn Lurie表示,“iPhone 3G需要在APPLE專賣店購買的時候激活。而整個激活的過程僅需10至12分鐘。”這就意味著用戶將不能直接在APPLE網上商店直接購買3G iPhone。不僅如此,在沒有APPLE專賣店的國家和地區,如何激活iPhone 3G都將成為一個棘手的問題。此外,蘋果公司將會對購買了iPhone 3G卻沒有在30天內進行激活的用戶進行處罰,這意味著會迫使用戶簽訂長期合同。

好吧..我想我應該不會爲了IPhone 3G瘋狂到跟Telekom簽個這麽奢侈合同的境界...我繼續用我的siemens M55好了..

Keine Komment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