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ntag, Juni 29, 2008

Diablo III is coming!

今晚又跑出去吃韓國自助餐了...然後吃完跟朋友跑去喝咖啡(其實因爲口渴我點的是可樂@@).... 反正到家到已經11點半多了.. 刷牙後發現還是..口渴+睡不着(看來還沒消化好)... 于是...
一邊喝水一邊裝弄電腦一邊看關注了好幾天的blizzard首頁的謎底消息..好像很忙的樣子

果然,Blizzard的首頁謎底競猜是Diablo III!! 其實我也不用太激動了..以爲差不多有關注的人已經差不多都知道了..看到處地盤都是D3的相關信息就知道了.. 關注的人好多 = =.....
blizzard的fans們都多多少少知道些d3的曲折路,一款等了8年的游戲啊,不管怎么說,他還是快要來了@_@,感動下
Hm...到目前位置,我玩的網遊好像都是blizzard的....d1,d2,wow..然後,可愛的D3消息終于出來了,剛看了宣傳動畫跟游戲動畫,效果真的很贊嘿!
雖然知道發布消息跟實際啓動還是有段等待時間的..不過還是希望快些出測試版吧><.. 咳,我想我會放弃wow來投奔到D3的= =
備份些相關資料
Diablo III 官方網站
Diablo III 開場CG下載(50M)
Diablo III 游戲動畫下載(807M)

Keine Komment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