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ntag, Juni 22, 2008

Kroatien aus..Holland aus...囧

這兩天 克羅地亞&荷蘭都很凄慘..

之前的全勝風采在1/4賽就這麽被土耳其&俄羅斯給踩下來了..

兩球隊都輸在那個90分鐘之外, 這樣的結局不知道有幾人猜測到了,難道今年的土耳其猶如上次的希臘嗎@@... 嗯..萬事皆有可能,就讓這新馬一黑到底吧.. 俄羅斯也好..感覺踢的相對更好看些= =
貼張表情豐富的葡萄牙教圖..這可愛的老頭算是這幾天看毬最讓我影響深刻的教練了@_@













hm....順便再插播則笑話:
據聞俄羅斯最近又發生了一起劫機事件。

在一架莫斯科飛往巴庫的班機上,一名青年男子突然掏出一把玩具手槍大喊:“劫機!我要劫機!我要和機長對話!!”機長趕緊戰戰兢兢地過來了,小心冀冀地說道:“先生,您有什麼意見儘管說,您的要求我們都盡量滿足,請您先放下槍好嗎?這樣以免傷及無辜……”

劫匪歇斯底里地吼道:“不!我現在只要求這架飛機立即飛往巴庫!!”

機長不禁詫異地問道:“哦,先生,您聽我說,本次航班本來就是飛往巴庫的,您可以把槍放下來了。順便問一句:您的精神沒有問題吧?”

劫匪勃然大怒道:“你胡說八道什麼?!我很好!我已經乘坐你們這個航班三次了,第一次將我劫到了阿富汗!第二次又將我劫到了伊拉克!”他抑制不住內心的激動說,“這不昨天才將我送回來,這一次無論如何,我都要先劫啦——我要回巴庫!”

Keine Komment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