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itag, Juli 18, 2008

會呼吸的痛苦

這個..是梁靜茹唱的歌咯...
今天晚上聽了好久這首單曲
她應該也算老歌手
其實我能認識的
都是出道沒有八年也有九年半的°老°歌手@@
新的十有八九名字反應不過來

咳..其實這些老的我認識也沒幾個
因為..有大多時候聽歌我純粹在聽音樂..
(嗯.. 你也這樣嗎?恭喜..歡迎加入懶人俱樂部!)
歌詞..很自然的被我忽略掉了
..又一個不良的習慣= =

也因為如此..
好些喜歡的歌我都會下載純音樂版..
有時候..夜深人靜的時候
聽著這些所謂的純音樂
真的很..很那個什麽呢..
享受? 精神上很舒服吧

思念是會呼吸的痛..
那回憶呢..
是因為回憶才會思念
還是思念的時候才會去回憶呢
這種雞生蛋的問題
就直接忽略跳過去了= =

這幾天好像每天都睡了9-10小時
一天比一天早休息..
而一天比一天晚起來

好奇怪...
而實際上睡眠效果
還沒有平常的8小時好
沉重且稍帶些煩躁的夢境
剛清醒時候可能還依稀記得
而現在呢..
跟聽的歌曲一樣..
歌詞已經忘記
還有留下痕跡的只有那音樂的節奏了
那些奇怪的,思緒混亂的夢境
不同時間/空間的片段
就那么編集在一起..
我在想..
應該是只有無聊的人
才會做這樣亂七八糟奇怪的夢吧= =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
這個全世界都同意的道理
咳..我當然也同意咯

在努力準備考試時候
夢中也在努力計算著..
在努力鍛煉身體時候
夢中連走路都在..
用力一蹦一跳的..
現在想起來很好玩..
可夢中卻是
很享受那種蹦跳的節奏
當然咯.. 也會有不好的夢境
在收到凄慘的打擊時候
那個凄慘也延續到夢中了
突然發現一個很奇怪的事情
夢中好像很少夢到吃東西..
雖然有時候白天
我一直嚷嚷說
阿我要吃這個我要吃那個
好奇怪..
好藉口..
說明其實我潛意識中..
不是那么貪吃= =

這個星期壞習慣很多..
除了貪睡外..
計劃中一周三次的跑步..
還一次都沒跑過
當然咯..
想找藉口也是有的
要么就是很晚才從電腦店回來
要么就是那時候在下雨..
今天呢..因為有朋友過來玩
整個下午都在外面溜達
雖然時不時有些小雨..
不過kirmes上的人還是不少的
受現場氣氛影響..
還真想也去玩幾..
有恐高症..不是問題!
問題是剛吃過飽飽的buffet..
早知道應該先玩幾下再去安慰肚子了
好像..這話我一路應該說了好幾次
奇怪..那時候就沒覺得自己很啰嗦= =
...
跑題了..
明天別下雨了吧..
聚會回來我會努力跑跑的
一個小時應該能跑下來了吧
爆發下好了= =

不知道自己在寫什麽
雖然已經很努力的
不讓寫的東西跳躍太厲害了
雖然..有時候亂寫也是很好玩的
前提..是文筆至少要ok啦..
不然
就像當年那位寫草書的老大
回頭來寫的自己都看不懂了..
咳..
這種境界很像夢境對吧

Keine Komment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