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ttwoch, Juli 23, 2008

最近有些忙..

最近有些忙..


當然咯,這個忙是相對的!

相對我自己來說的= =


前些日子

也就是從打工的老闆回國度假開始算起的日子

自己開始徹底的加入休閒一族了

除了要定期去電腦店幫忙修些電腦(4-5/,3-6小時/)

除了偶爾提供些上門電腦維修服務(ca.兩周一次)

除了差不多兩星期一次的跑別人家洗衣服&蹭飯

除了周六的聚會(有時候是周五就跑豐年家了)

除了偶爾去別人家玩偶爾別人來找我玩

….

其他時間基本都休閒在家了..

平均算的話一天應該至少有12小時在家吧..

當然,這個是包括睡覺Zzz的時間了>_<

..休閒如我的肯定不多

這個其實我也不想這么休閒啊..

雖然我一直沒去想什麽好方法..比如找一堆事情來忙..

不過偷懶的方式也是有想到一些啊

Ex: 純粹自娛自樂的晚跑&blog涂鴉= =

突然想到一個問題..

如果我真的沒有這么休閒的話

這兩事情我會堅持這么久嗎?

知道嗎?不知道?!

閒時不知忙時思= =

..對咯,我應該是想說最近有些忙的

回題!

找不到忙的感覺了= =

其實忙也就是整天在外頭跑..

幫忙別人跑事情

因為朋友都知道我閑的快發黴了

So..都努力幫忙找事情讓我跑

其實..之前我還真不知道

不知道租房有這么麻煩..這么的不容易@@

好奇怪..怎么說我也是搬了六七次家的人了

可能我之前運氣都很好..

基本都不要kaution.. 更不用說provision..

基本不用再添加什麽傢具...當然咯,電腦還是要自己帶

基本是感興趣的住處vermieter 很快就給我答覆

(有次很夸張..中午看房子..晚上房東就讓我過去簽合同了

然後整棟樓一個一個敲門..給他們介紹我這個新鄰居..

好感動@@°..

現在如果說對他還有什麽印象的話

就是他很能跑..還有兩個很可愛的小孩!)

不過.. 昨天那么一走..

完全顛覆了我腦袋中的關於找房的概念= =

一天是約了好幾個termin..

結果一路看下來沒有一個有明確答覆的..

最快的也要到下個星期一..

大部分手續就要兩個星期..

有的房主乾脆就沒來..

快到約定時間了才打電話說不來了好可惡

今天呢..以為早上9點多去電腦店..

應該中午左右就能搞定事情回家休閒了了..

結果…. 結果是出了些小意外好夸張..

來要弄電腦的人陸陸續續..

已經忘記今天到底搞了多少臺了

直接導致了快22點才到家..

然後明早還要過去,因為還有一臺在那等著@_@

不過這兩天真的一點都不累….

忙一些的感覺真好..

ps:
剛blog沒法寫新文章..
上面這些文是先寫在word然後copy過來的..
結果發現居然會自動分行...好先進!


Keine Komment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