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nnerstag, Juli 31, 2008

可愛的阿路龜世界!

在網絡上看過不少四格漫畫了
其中不乏有很多經典..
ex: 可愛的阿路龜!
作者的作品都可以在他自己的blog上找到



請與我同行

如果不再有欺詐和傷害
我可不可以
將笨重的龜殼
丟棄
  
如果不再論成功或失敗
我可不可以
將生命的日曆
肆意翻去
  
如果真的擁有一萬年的生命
你可不可以
理解一隻烏龜的
哀樂悲喜





這個系列我是看的很喜歡..
so..抓了感興趣的20多張到google相冊里
更多的點擊這裡這裡

2 Kommentare:

Anonym hat gesagt…

super seite! hehe.. ^^

Anonym hat gesagt…

阿路龜雖然沒那么可愛,不過有其他的可取之處,比如靈光的腦袋
..我昨天剛改成不用注冊就能留言的,這么快就知道了哦@@
還是你是注冊后才回覆的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