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ttwoch, Juli 30, 2008

朝九晚五

朝九晚五..
顧名思義,9點上班17點回家
大部分人的生活規律
借用這個標題其實
..是希望自己接下來的日子也規律些

話說好像有些日子沒來填blog了= =
..
如果說有所謂藉口排行榜的話
相信°沒時間°應該名列三甲是沒問題
至少這個排行榜在在地球上是適用的

當然咯..我是不會用這個藉口的
如果誰有我這么清閒
還用這藉口來搪塞的話..
相信臉皮再有厚度也會紅的囧

寫到這就想起我家老爸常教導我:
別太在乎電話費..
多給親戚朋友打電話= =
我是知道我不怎么喜歡通電話啊..
可不是爲了電話費好不好..
不過也懶得解釋了..
因為明顯解釋的後果是還要再想一個藉口
當然我也知道他說的是有道理的
已經有努力在改正了!

我是覺得一個人在外面比在國內時候已經好很多了
以前是除了同學外..其他的人都接觸的很少
而教會里同齡的認識也不多
因為去教會的次數比在這邊少多了,
而且即使去了也是跟堂兄弟妹在一起
聚會結束了也馬上回家了

跑題了..拐回來
話說最近幾天沒寫的原因是時間有些亂了
舉例一,睡眠時間亂了..
要么睡的很少要么很多..
二是最近看的小說太多了..
就跟buffet一樣..
次數過於頻繁直接導致興趣大減
而且能看的下去的也越來越少了
然後興起玩斗地主..
結果兩天下來也提不起興趣了
在考慮要不要學某朋友
無聊到去自學英語了= =

話說今天的晚跑
比想象中差了些..
還沒40分鐘肚子就抗議了
還計劃說下個星期能到50分鐘呢
雖然覺得不是很難..不過
接下來的時間..生活還是規律些好了
不然
我怕到時候跑完50min就攤在公園了= =

hm..快12點了..找床去了!

Keine Komment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