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ntag, Juli 20, 2008

今天夜晚黑乎乎

沒有月亮.. 外面還在時不時下雨
沒有電燈... 昨天晚上劈里啪啦一下自我毀滅了
沒辦法.. 只好把顯示屏的亮度調低些了
不然太刺眼了.. 好不習慣= =

晚上.. 本來說好去別人家洗衣服的..
結果因為有人來串門.. 人家難得來一次..
還帶著幫我鹵好的可口鹵肘子
所以可憐的衣服們只好再熬幾天洗了= =

來串門的傢伙是打工時候認識的朋友
他家只有電視沒有電腦.. 跟我剛好相反
這次來的目的很明確.. 嗯,來蹭網的!

蹭網..其實說更仔細一些就是來chating的..
真的很專一..四個多小時真的都在用QQ聊天
因為平常沒怎么玩..打字速度是有些凄慘..
不過身上還是有亮點的!
耐性..真的很好..且很能堅持
一個一個字都是慢慢磨出來的
當然咯..除了打字還能用語音
聊天興趣上來了..雷打不動了
叫他一起去跑步..不去..
叫他吃飯.. 也是催了好幾次才動口
(吃了后居然還嫌炒麵沒有味道,湯也沒口感
可惡的傢伙..我明明都有+了鹽的= =

跟網絡上的路人甲聊天..
從陌生聊到成為好友..
這過程很多人都經歷過..
對於剛接觸網絡的來說..真的是好奇妙的感覺
網絡就是這么一個..奇怪的方方世界
彼此間容易溝通..從一個共同的話題開道
可同樣也容易被遺忘..
消失一段時間再上來
會發覺自己又成了大多數人的路人甲乙丙

啊..我認識的路人甲乙丙朋友..
你們最近還好嗎?
雖然有些我也已經記不清名字了= =°
有時候
突然收到好久沒聯繫的朋友一封信或賀卡
都會被感動下
原來自己不是個完全被遺忘的路人乙

好怪異的晚上..沒有月亮沒有燈光
好咯..早些洗洗睡好了= =

Keine Kommentare: